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张宁益曝马琳行贿教练打主力 国乒队黑幕丛生?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25日12:44

  小三作梗PK夫妻斗心

  曾在《鲁豫有约》上大秀恩爱的马琳、张宁益夫妇,二人分道扬镳,反目成仇,在马琳母亲夏女士看来,是日积月累的结果。

  北京奥运会前,马琳父母谈到儿子的感情问题时总是试图回避,并不愿多谈。前些年,张宁益不时在媒体前爆料两人的恩爱故事,但除了两人一同做客《鲁豫有约》外,马琳几乎从不提及感情生活。

  “马琳的个性,其实人们也都了解,他比较低调,不爱张扬。他是运动员,受人关注靠的不是炒作,而是成绩。可张宁益总拿与马琳的感情说事,嘴上虽说不靠马琳,但她的言行谁都看得出来是怎么回事。对此,全家人都很反感。”夏女士说,“现在想起来,张宁益一直都在利用马琳,太有心机了。”

  马琳与张宁益之间的感情何时出现了问题,又是什么导致两人婚姻走到尽到的?

  夏女士说:“2008年底两人关系就不好了,2009年过年马琳一个人回来的。当时,我们并不知道他俩已经登记,以为两人还是情侣关系,感情出了问题,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至于感情为何走到尽头,那不是一两件事能说清的,是日积月累的一个过程。”

  “既然登记了,那就是法律意义上的合法夫妻,两人离婚涉及财产分割。2009年,二人因为离婚的事已经对簿公堂。”夏女士颇为不解:“俗话说好合好散,两个人还都年轻,以后的路还长。既然合不来,分开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但我怎么也没想到,两人因为离婚的事竟然上了法庭,可是,这个时候张宁益还在说马琳要和她举行婚礼,这不是太荒唐了吗?张宁益这么说是想干什么,是不是还想利用马琳炒作?马琳这次之所以公开揭穿,那是实在忍无可忍了。”

  夏女士说,哪个母亲也不希望看到儿子在事业有了成绩后,家庭出现问题。“虽然一开始我就很反对,但后来一想,既然儿子喜欢,做家长的怎么能不尊重儿子的选择?可没想到,与张宁益接触时间越长,我们就越发现这女孩不行。”夏女士举例说,“马琳随中国乒乓球队去四川灾区时,向灾区捐了10万元,这本是一件很有爱心的事,但张宁益知道后却和马琳大吵一架,认为马琳没必要出风头。还有一件事,马琳和张宁益认识不久,张宁益家里就圈拢马琳给一个项目投资500万元,当时张宁益家人对马琳说,这个项目挣了就是马琳的钱,赔了则由他们家承担。本来这事他们家也是不让马琳告诉我们的,但后来马琳觉得500万元这个数太大了,就给我打电话,我当时就说哪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啊,后来我们去考察,结果是个骗局,全都是托儿。”

  夏女士坦承,张宁益和马琳由于工作性质,聚少离多是二人感情最终走向破裂的重要原因。

  无论是“小三”从中作梗,还是二人感情出问题,昔日的夫妻情分如今已到尽头。一个是不办婚礼就不算结婚的马琳,一个是被认为处心积虑的张宁益,二人的情感纠葛,财产之争,是否会引出乒坛黑幕,我们不得而知。至于张宁益向媒体透露的,马琳为打主力位置向主教练行贿,奥运会冠军内定的丑闻,是否会随着这波离婚闹剧散发开来,我们只能做无望的猜测。

  姓名: 张宁益

  别名: 张一

  职业: 演员

  身高:168CM

  居住地:北京

  经历:1996-2000年 在沈阳军区政治部前进话剧团演员

  2000-2002年 在沈阳话剧团演员

  2002年就读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 《血色玫瑰》、《暗哨》、《天字一号》、《房奴》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