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旅行者赛首轮小鸟满天飞 哈灵顿罗斯四球手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5日12:47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上周刚刚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22名,本周四在旅行者锦标赛首轮,他抓住7只小鸟,交出64杆低标准杆6杆,以一杆优势取得共同领先。英国球手贾斯汀-罗斯随最后一组出发,他在后九洞发起冲锋,连续抓住5只小鸟,加入哈灵顿的行列,和另外两名球手一起领先比赛。另外两名球手是澳大利亚人马修-高根以及韩国球员韦昌秀,后两人都交出无柏忌的一轮。

  对于哈灵顿来说,他正在追求自2008年美国PGA锦标赛以来的首场美巡赛胜利,这座球场对于圆石滩滚动快速以及小型果岭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速度有了不同的变化,但是现在我领先比赛,这样就再次回到了艰苦的工作,”哈灵顿说,“如果你把球击得很近,你就很自信能够连续拿下一些推杆,你不会厌烦给自己留下2-3英尺的距离,因此这样很好。”

  罗斯在第12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丢掉一杆之后,成绩是低标准杆1杆,但之后他便连续抓住小鸟,获得并列领先。“今天关键是保持耐心,并且意识到今天下午的条件相当艰难,”罗斯说,“我对任何事情感觉都很好。我没有强迫,没有追赶,我想这让我状态变得火热。”

  有七名球员,包括维杰-辛格和美国球员巴巴-沃森、美国莱德杯队长科里-帕维在内都比领先者落后一杆。卫冕冠军肯尼-佩利交出了69杆低标准杆1杆。“我错过了一到两个果岭,可是我推得很好,”维杰-辛格说,“我今天稳定的表现是推杆。”

  本周只有5名世界前30名的选手来到高地河流TPC球场,包括南非名将雷铁夫-古森(世界第17名)和美国球手亨特-马汉(世界第21)。古森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马汉则是交出71杆高标准杆1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