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组织队员观看世界杯 沈祥福挺国足学西班牙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4:22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目前亚泰正在基地积极备战,主帅沈祥福也经常组织队员们一起观看比赛,而他们主要的学习对象就是西班牙队,昨日,沈祥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要想进步必须学习先进的足球理念,但同时也一定先要考虑中国人的自身条件,有针对性地寻找适合中国足球发展的道路。”

  当今足坛西班牙无疑是踢得最漂亮的球队,沈祥福认为中国球队学习西班牙靠谱,他说:“学习德国足球,我们的人种不同德国人强壮,所以也无法摸到德国足球的精髓。学西班牙足球,这是目前中国足球人的一种共识。西班牙人的身体不如德国人强壮,但他们选择的是技术型足球。这与我们努力寻找的方向比较贴近。我认为,中国足球近一点的可学朝、韩、日,远一点的可学西班牙、智利、墨西哥的技术足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