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NBA选秀 > 2010NBA选秀动态

篮网探花秀获赞小号超人 费沃斯承认进攻待加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6月25日15:10
费沃斯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篮网在选秀大会上用探花签摘下了来自乔治亚理工大学的大前锋德里克-费沃斯。选秀大会结束后,篮网主帅约翰逊和费沃斯先后表达了各自的看法。

  看得出,“小将军”对摘下费沃斯非常满意,他言谈之中充满了对费沃斯的赞赏和期待。甚至,他都把费沃斯和“魔兽”霍华德联系到了一起。

  “是的,我们非常喜爱这个年轻人。我们坚信他有巨大的潜力,如果他能增重15磅的话,我想他会成为另一个集力量、技巧和良好手感的德怀特-霍华德。”约翰逊一脸兴奋的说道。

  约翰逊的评价让篮网的球迷们充满了期待,费沃斯本人也是大受鼓舞。他将在下周来篮网报到,并即将参加夏季联赛。很快,他将面临NBA的残酷,约翰逊打趣的对记者说:“我下周开始会手把手的调教他,他马上就能领会到我的暴怒性格的。”

  对于成为篮网的一员,费沃斯本人也是十分满意。“从上赛季开始,篮网就开始谋划转型,他们准备进行重建,并渴望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我来这里是很幸运的,我将会获得很多机会,当然我也需要经受很多磨练。”

  费沃斯是个身体条件极其出色的新秀,他的篮板球和防守都将会给球队带来帮助。“从此,我不再是个孩子了,我必须快速的成长进步,这样才能赶上球队前进的脚步。我必须好好努力,随时准备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过招。”

  看得出,费沃斯是个很聪明也很谦虚的新人。在接受采访时,他的回答没有一丝的狂妄和自傲。“我会保持较高的篮球热情,努力和布鲁克(洛佩兹)配合好。有他在,我会减少很多的压力,他是这支球队的内线核心,我会在篮板和防守上尽力帮他。”费沃斯说。

  很显然,费沃斯要想融入篮网,处理好和队友们的关系非常重要。“我想加盟篮网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能从布鲁克那学到很多东西,还能和他并肩战斗,他肯定会给予我很多帮助的。”费沃斯诚恳的说。

  篮网的总裁索恩也对费沃斯表示满意,但是他同时也指出,费沃斯的进攻能力还有待加强,特别是跳投环节和稍远距离的投篮。“他的跳投需要改进,进攻技巧也有待加强,这些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唯一的办法就是刻苦训练。但我坚信他会有出色的生涯前景,我很喜爱他。”

  对于索恩的评价,费沃斯点头称是。“我的防守和篮板都还可以,至于进攻方面,我的确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费沃斯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