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媒曝巴拉克确定签勒沃库森 八年后重返成名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6月25日16:41
德国《世界报》截屏
德国《世界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据德国《世界报》报道,来自SID通讯社的消息称,切尔西中场大将、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已经决定接受来自勒沃库森的合同,双方将签约两年。

  勒沃库森是在与沃尔夫斯堡和汉堡的竞争中胜出的,国外也有很多俱乐部向其报价,但巴拉克最终还是选择了老东家。由于巴拉克目前与切尔西的合同已经到期,他与勒沃库森的合同将签至2012年6月。目前巴拉克还和家人在撒丁岛度假,他将在几天后回到德国之后再正式签署合同。

  巴拉克重返勒沃库森堪称德甲今夏的头桩重磅转会,但事主勒沃库森目前暂时拒绝承认签约已经完成。巴拉克将在周末返回德国,对伤势进行进一步诊治,届时也将完成合约。勒沃库森媒体经纪斯普林克在接受德新社采访时称,“我们仍然在接触之中,现在仍然未能完成全部转会。”但斯普林克也承认,“也许今天就能搞定一切,现在我们只剩下细节要谈。”据图片报最新消息,勒沃库森很有可能在德国时间中午宣布巴拉克正式加盟的消息。

  作为德国足球的旗帜性人物,巴拉克回归德甲具有深远意义。出生于戈尔利茨的他1995年在开姆尼茨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凯泽斯劳滕效力了短暂的两个赛季之后(1997年-1999年),巴拉克来到了勒沃库森,效力三年(1999年-2002年)并在这里真正踏上了自己的巨星之路,此后更转会拜仁(2002年-2006年)、切尔西(2006年-2010年)等欧洲豪门,成为世界一流球星。此番重回成名之地,巴拉克将会帮助勒沃库森重圆冠军之梦,下个赛季他们的志向将不再局限于打欧罗巴联赛这样等级的比赛。(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