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昔日大连队雇佣军仅剩一人 变身中国通盼再就业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6月25日17:31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昨日下午的训练中,记者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来中国近十年的喀麦隆外援迪迪尔。2001年,只有18岁的迪迪尔便和其他23个喀麦隆兄弟来到中国踢球。9年的时间过去了,只有迪迪尔一个人还在中国踢球。在中国生活了近十个年头,迪迪尔已经能够说得一口非常流利的普通话,介绍其来试训的殷立华说:“他现在可是中国通了,直接跟他汉语交流没有任何问题。”

  由于去年在中邦脚踝受伤,迪迪尔缺席了半年的比赛。通过这半年的休养,迪迪尔现在已经完全恢复,训练结束后,他告诉记者:“我的伤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你刚看到我的弹跳,一点不比当年差吧?”一个月前,迪迪尔为了恢复状态,特地从外地来到武汉,寻找当年在中邦队的恩师殷立华,希望能够跟随他一起训练,以便恢复状态。

  经过一个月的恢复,迪迪尔的身体状况不错,但体能不太好。训练结束后,殷立华打趣道:“迪迪尔,你自己觉得状态如何?体能情况好吗?”迪迪尔显得非常自信:“今天我打得不错。”不过,殷立华对他的表现还是不满意,“他的体能情况其实并不好,毕竟他之前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一个球员光自己练还是不行,所以他要想加盟湖北队,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体能状况。就现在的体能情况看,他只能应付20分钟的正式比赛。”殷立华说。

  尽管体能情况不太好,但迪迪尔在场上的速度和技术还是让教练们很满意,李军说:“这几天让他适应一下,看看过几天后状态如何。”所有训练结束后,迪迪尔独自一人来到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加紧时间补补课,希望接下来有好的表现,争取留在湖北队。”迪迪尔说。迪迪尔并没有住在球队中,训练结束后就和殷立华一起离开。“虽然没有住进基地,但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今后成为基地中的一员,我对自己很有信心。”迪迪尔说。 本报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