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NBA选秀 > 2010NBA选秀动态

2010年NBA选秀大会举行 沃尔状元火箭选帕特森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5日17:32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北京时间今晨,2010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华盛顿奇才摘得状元秀约翰·沃尔。榜眼秀和探花秀分别是控球后卫特纳和大前锋费沃斯,由费城76人和新泽西网队摘得。截至本报发稿,姚明所在的火箭在首轮第14顺位选中沃尔的大学队友、大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

  沃尔来自肯塔基大学,司职控球后卫,身高1.93米,体重90公斤,场均数据为16.6分、6.5次助攻和4.3个篮板,他成为NBA史上首位“90后”状元。沃尔的加盟,意味着奇才可能抛弃主力控卫阿里纳斯,建队核心转向新秀沃尔。

  网队在第三顺位选到大前锋费沃斯,位置同易建联重叠。有传言说,不排除网队交易易建联的可能。21岁的帕特森被火箭名宿巴克利称作“可能是NBA历史上防守最好的大前锋”,他有强壮如牛的身板和扎实的脚步,乐于在内线拼抢。不过作为大前锋,他2.06米的身高有些吃亏。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