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NBA选秀 > 2010NBA选秀动态

沃尔收5年巨额商业合同 奇才众将欢迎新人加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5日17:33

  毫无争议,约翰·沃尔成为2010年状元秀。ESPN曾做过一份调查,14支乐透球队抽中状元签的话,会选谁?结果有13支球队投票给了沃尔。早些时候,沃尔收获了一份5年的巨额商业合同。

  沃尔的绰号是“长城”,他被认为是继詹姆斯之后最出色的新人、十年一遇的控卫。沃尔最崇拜的,是“魔术师”约翰逊,他也是名高大的控卫。身高1.93米的沃尔,臂展达到夸张的2.08米。第一时间,奇才上下欢迎沃尔的加盟,看好他成为奇才的新领袖。前锋布莱切表示:“沃尔强壮、快速、聪明,还是绝佳的领袖,能同他做队友,我们都很兴奋,他是真正的战斗型球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