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篮协同意孙悦再战NBA 张雄:希望他能得到锻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5日17: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5日 北京报道)孙悦作为曾经征战NBA湖人队的一名球员,现在又将再次踏上前往NBA的征程。北京奥神俱乐部收到来自NBA华盛顿奇才队的夏季联赛邀请函,孙悦即将身披奇才队战袍参加NBA夏季联赛比赛。这一则消息也得到了国家队领队张雄的确认。

  “这个事情的确是已经确定了,在国家队集训开始没多久孙悦就跟我们提了这个事情,这应该是一个比较早的计划了。教练组对此专门进行了研究。本着对孙悦本人负责的态度,希望孙悦通过这个比赛得到学习和锻炼,教练组同意了他的申请。”国家队领队张雄指导说,“他具体的离队时间,就是在这周末,明后天了。”

  这次前往美国试训,将持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在试训结束,孙悦也将返回队中,“现在暂时定是在7月21日返回国家队报道。”张雄指导表示,在他离开之后,国家队的后卫线上,也将在下个月再次迎来一名新的后卫,年仅17岁的小将郭艾伦。

  “郭艾伦来队里试训的时间,暂时定在参加完世青赛吧。”对于小将郭艾伦来队里试训的时间,张指导这样回答,而今年的男篮世青赛将于7月2日-7月11日在德国汉堡举行,这就意味着7月16日——7月20日中国队与立陶宛男篮进行的三场热身赛,郭艾伦将有望出现在比赛中。而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奇才队夏季联赛的孙悦,将在7月12日开始到18日参加奇才队比赛,21日才返回国家队中。

  另外,主教练邓华德此前表示的在7月份归队的球队主力朱芳雨和易建联现在的归队时间还没有得到确定,“他们因为是有伤病,具体归队的时间要根据治疗的情况,检查完以后,大夫会告诉他们什么时候复诊,大概什么时候能恢复,而每次得到的时间都会不一样,所以这个时间的确定没有那么简单,还是要看他们各自医生给出的意见。”

  

(责任编辑:朱路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