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临城下”挑战赛启动 马琳马龙郭焱现场助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5日18:16

  华奥星空讯 6月25日,“乒临城下”—第一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启动仪式暨北京赛区开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继东,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乒乓世界》杂志主编徐寅生,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凤岩,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乒乓二部部长卿尚霖,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社会处处长贺凤翔,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刘守江共同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世界冠军马琳、马龙、郭焱的到来令众多乒乓球爱好者欢欣鼓舞,他们手持特制的兵器球拍与球迷们切磋球技,为即将启动的大赛助威,取胜的球迷还获得了他们亲笔签名的T恤。此外,王励勤、王皓、刘诗雯等众多国手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本次比赛的祝福与期待。

  “乒临城下”—第一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将于7月开始报名,8月-10月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正式展开。届时,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7亿联通用户中的业余乒乓球爱好者均可申请参加比赛,经过8、9两个月的角逐,最终在10月份将有数百名从各省脱颖而出的民间乒乓高手会师京城进行最后的总决赛,并挑战世界冠军,与众多乒乓国手们一决高下。大赛进行期间,组委会还将在赛场内外设置选手游戏区,并在比赛专用网站上举办“我的乒乓时刻”网络摄影大赛。

  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凤岩在发布会上表示:“自2005年中国联通与乒协签约,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以来,联通公司在推动乒乓球文化在大众中的普及过程中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乒临城下’—第一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必将是一次将乒乓球文化、赛事文化与球迷文化完美融合的大型民间赛事。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成为中国乒乓球文化在大众传播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赵继东副总经理表示,本次大赛是中国联通借助“国球”号召力、开展客户关爱活动的一次大胆尝试,期待通过此次挑战赛,尽可能大范围地联系各界乒乓爱好者,拉近中国联通与公众之间的距离,回馈一直以来给予我们最大支持的用户,加强联系、增进感情、强化信任。目前,中国联通全国9大特色俱乐部会员近四百万、全年累计服务人次达162万,全国VIP客户经理人数超过万人。此次“乒临城下”—第一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作为承上启下的支点,承载了中国联通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增强服务竞争实力的服务使命,是中国联通以俱乐部渠道为载体、打造的一次全国规模的特色俱乐部活动,将为下一步中国联通乒乓球实体俱乐部的成立凝聚人气、奠定基础。

  自2005年与中国乒乓球协会签约、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中国联通就与乒乓结下了不解之缘。本次大型挑战赛更是通信行业与乒乓球运动联手举办的第一次全国性群众业余比赛,必将成为一场全国乒乓球迷的饕餮盛宴和凝聚所有乒乓爱好者的时尚盛会。(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