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马琳:奥运冠军内定我没说过 无稽之谈没必要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5日18:17
马琳,马琳离婚,张宁益,张一,冠军内定
马琳,马琳离婚,张宁益,张一,冠军内定
马琳,马琳离婚,张宁益,张一,冠军内定

    搜狐体育讯 “我从来没有说过奥运冠军内定是我说的,在法庭上的话都是有备案的,也都有据可查。”对于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马琳自曝奥运会夺冠是内定的说法,当事者对此进行了坚决的否认。北京时间6月25日,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以及马琳在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对相关传言进行了澄清。

  两天前,马琳与前妻张宁益的离婚案在北京大兴法院开庭。在庭审结束之后,张宁益向媒体表示,马琳曾在法庭上回答关于房产问题时说出自己获得奥运会冠军是内定。同时,还称马琳曾以一辆宝马汽车贿赂教练。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马琳首先对于奥运冠军内定一说进行了否认:“首先是某些人和某些媒体讲奥运冠军内定论是我说的,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个话,在法庭上讲的话都是有备案的,都是有据可查的。”

  为了证明自己的话,马琳透露关于争执的起因是关于雅典奥运会某赞助商奖励的房产问题。马琳表示:“2004年6月份广东体育局跟开发商签订了协议,如果广东籍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拿到冠军的话就会奖励住房。这个协议是6月份签的,而我们的比赛是在八月份,所以对方在庭上就问了,难道这个冠军6月就知道?当时我根本没有说话,我认为法庭是非常严肃的地方,没有必要跟他争论这么没有用的问题。”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马琳曾经与陈玘搭档,获得了乒乓球男双的冠军。

  此外,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也对宝马受贿一说进行了回应:“北京奥运会之后宝马公司有政策给予奥运冠军优惠购车的计划,马琳希望把这个优惠的政策让给自己的教练,这是马琳一种知恩图报的举动,一个优秀运动员这么做是人之常情,更重要的是,这里面并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确实马琳是先垫付的钱,但是很快教练把钱给了马琳。”

  对于刘凤岩主任的说法,马琳也进行了补充说明:“宝马车的事情,刘主任刚才做了介绍,相关当事人已经在法庭上都作证,进行了相关说明。我今天再次证明,吴指导早已经把钱给了自己,这也是有据可查的。”

  声音-刘凤岩直言国乒不容玷污 对诋毁人保留诉讼权利
     刘国梁客观视角驳冠军内定说 称马琳是国家财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媒体捕风捉影的本领真强!
感情的事儿别掺和太多了,人家的私生活!
只希望马琳别影响状态,认真备战!
张宁益这个女人,不简单……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