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刘凤岩直言国乒不容玷污 对诋毁人保留诉讼权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5日19:38
马琳,马琳离婚,张宁益,张一,冠军内定
马琳,马琳离婚,张宁益,张一,冠军内定
马琳,马琳离婚,张宁益,张一,冠军内定

    搜狐体育讯 “本来马琳的婚姻是他个人的事情,但现在某些人说的话和做的事情,影响了整个乒乓球队的形象,所以我们特此召开通气会,以正视听。”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5时,中国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携马琳以及中国乒乓球队相关教练员召开新闻通气会,对于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马琳自曝奥运会夺冠是内定的说法进行了澄清。

  两天前,马琳与前妻张宁益的离婚案在北京大兴法院开庭。在庭审结束之后,张宁益向媒体表示,马琳曾在法庭上回答关于房产问题时说出自己获得雅典奥运会冠军是内定。同时,还称马琳曾以一辆宝马汽车贿赂教练。

  刘凤岩作为整场通气会的主持人首先发言,他表示作为领导和教练不愿意干涉马琳的私生活,但当中国乒乓球队的形象以及个别教练的声誉受到影响时,中心有必要对外界有个说法。“中国乒乓球队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流血流汗拼搏出来的,不是内定的,而且在大赛前都是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Pk选拔出来的。马琳的离婚是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处理,但某些当事人说的话对于整个中国乒乓球队的形象进行了诋毁,我们中国乒协对于这个人以及报道这个事件的媒体,保留诉讼法律的权利。”

  除此之外,刘凤岩也对马琳送教练吴敬平宝马车作为受贿一事进行了回应:“这是马琳一种知恩图报的表现。他先垫了钱买宝马车是事实,但后面吴敬平教练确实是把钱还给了马琳,这些他们都能够提供证据。”刘凤岩表示,北京奥运会之后,社会各界和企业为了表彰奥运健儿为国争光的作为,而会进行相应的奖励。马琳在有汽车的前提下,以优惠的价格买了一辆宝马汽车,并将其转给了培养自己多年的吴敬平教练。

  “如果拿这件事情诋毁我们的教练和运动员,是对他们人格的侮辱,作为中心和协会,我们对此也进行了严重声明,为他们伸张正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奥运冠军内定绝对是对国乒的诋毁
希望马琳不会受到伤害
作为球迷,我们支持马琳!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