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柬埔寨尚未决定是否主办2015年东南亚运动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5日20:43

  新华社金边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瑞玲)柬埔寨国家奥委会官员25日在金边表示,柬埔寨出于对人力资源、运动场馆和管理能力等方面的担心,尚未决定是否主办2015年东南亚运动会。

  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瓦占伦表示,今年5月底在雅加达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理事会会议建议由柬埔寨主办2015年东南亚运动会,“从技术层面说,柬埔寨主办这个运动会难度相当大,5年的准备时间太短,尤其是从国家奥委会的能力考量”。但是否承办这届运动会,最后决定还要由柬埔寨王国政府领导人作出。他表示,一个国家在举办这样规模的运动会之前,都要对人力资源、运动场馆、环境和财力等因素加以考虑。

  他说:“尽管我们已经开始着手人力资源的开发与培训,但是在作出肯定的回答之前,我们还有许多障碍需要克服。”

  据介绍,老挝去年举办东南亚运动会时耗资达到一亿美元,参加运动会的人数约为一万人。

  柬埔寨是东南亚运动会的创始国之一,由于战乱的原因,自1961年以来就没有举办过东南亚运动会。(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