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林乐丰火线空降任职辽足 黑马酝酿引援加强火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5日20: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5日报道) 世界杯期间,中超联赛暂停一个月,在此期间各俱乐部都韬光养晦酝酿加强实力,升班马辽足也悄然对俱乐部进行了调整,前大连实德、浙江绿城老总林乐丰空降辽足,他将担任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的职务,协助总经理黄雁工作。

点击查看更多

   辽足俱乐部高层人事变动一直引人关注,年初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参加了辽宁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竞聘,他竞聘成功后一直在省足管中心和辽足俱乐部两头跑,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辽足决定再寻找一位副总,林乐丰很快进入视线。林乐丰曾经在大连实德、浙江绿城担任老总,大连实德在2000年至2002年的三连冠,就是林乐丰在任时期创造的辉煌成绩。

   与此同时辽足也加快了调整外援的脚步,尽管球队排名中超第二,但是教练组认为外援总体水准还达不到球队的要求。黄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外援方面,前锋线要进行调整,现在引援工作有了一定进展,但此事还在运作过程中,等有结果的时候,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外界。”辽足的四名外援中,迪亚拉、克里斯和安德烈表现尚可,但前锋佩佩贡献并不大,辽足俱乐部引进的外援将顶替佩佩的位置。

   辽足俱乐部还准备公开发售1500套套票,今年还剩下10场主场,黄雁表示:“套票价格定位,我们并没有盈利的打算,因为这本身就是答谢球迷对辽足的关爱,每套套票180元,希望广大辽沈球迷到现场为辽足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