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刘凤岩:乒乓队不容诋毁 保留权利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5日21:27

  华奥星空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在乒羽中心会议室召开通气会,就近日有媒体在报道马琳与张一离婚案时涉及到乒乓队的一些报道做出澄清,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中国乒乓队领队黄飙以及马琳本人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率先发言,“我们召开通气会主要澄清两个问题。第一个是有人说马琳曾说过奥运冠军是内定的,一些不负责任的媒体进行了报道。我们跟当事人马琳进行了核实,马琳本人保证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而且他在法庭上的陈述都有记录和备案。这些没有根据的说法形成了对中国乒乓球队声誉和形象的诋毁,对于说那些不责任的话的人,还有那些不负责任报道的媒体,中国乒协和中国乒乓球队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刘凤岩说,“大家知道,中国乒乓球50年的长盛不衰是经过几代人拼搏和努力,流血流汗得来的,不是靠内定才得来的。这样不负责任的话是对教练员运动员取得成绩的一种否定,是不能容忍的,我们今天召开发布会就是要表明我们的立场和态度,希望媒体能够公平公正的报道。”

  “第二件事情是,有人不负责任地说,吴敬平教练在北京奥运会后买了一辆宝马车是受贿行为。”对此说法,刘凤岩主任表现得非常气愤,“2008年奥运会以后,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为了表彰奥运冠军,给予了各种方式的奖励。其中,宝马公司给予奥运冠军优惠购车的奖励,马琳把这个优惠的机会让给了自己的教练,这是马琳知恩图报的行为,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这里面没有什么不好的行为。确实马琳是先垫付的钱,但是很快教练如数把钱给了马琳,吴敬平教练也有把钱给了马琳的证据。”

  刘凤岩说,“如果拿这件事情来诋毁我们的教练,诋毁我们的运动员,说他们是受贿行贿,是对他们人格的侮辱,是对冠军教练形象的诋毁,这是不容允许的,乒羽中心,中国乒协,乒乓队严正声明,我们会保留对侵害运动员教练员声誉的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