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离开蓝军重回德甲 2年合同签约勒沃库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5日22:15

  新华社柏林6月25日体育专电 德国球星迈克尔·巴拉克25日与老东家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俱乐部签订了两年的合同。

  有消息称,另一家德甲俱乐部沃尔夫斯堡曾开出了更高的价格,但巴拉克最终以1200万英镑回归勒沃库森。他说:“我曾经在那儿有过美好而顺利的经历,这促使我最终选择了它。”

  现年33岁的巴拉克已于本月离开切尔西。巴拉克的经纪人在本月通过德国RTL电视台称,对于切尔西的解约,巴拉克感到“非常惊讶”。他表示,即便切尔西俱乐部提出减薪,巴拉克也愿意继续留下来,如果只签约一年他也是可以接受的。

  在2006年转会英超切尔西之前,巴拉克曾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三次获得德国联赛与杯赛双料冠军。在上一个赛季,他帮助英超切尔西队赢得了联赛和杯赛双料冠军。巴拉克是德国国家队的队长,但由于左脚踝受伤无缘南非世界杯。(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