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球星传记之帕特森:神鸟二代险退出 老父玩板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6月26日02:17

  四 自我评价

  “姚明是联盟里最出色的大个子之一,加入火箭之后,当他在场上被包夹时就是我挺身而出的时候,我将会帮助他摆脱困境。”帕特森表示:“跳投方面我仍需要下更多的苦工,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全面的球员。”  

  “球场上,我希望变成精英级别的球员。我要证明自己的投篮能力,成为全明星球员,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成为休斯顿的代表人物。”

  五 大学时期

  效力肯塔基大学三年中,帕特森可谓厚积薄发。2007-2008赛季,帕特森25场首发,282投162中、命中率高达57.4%,罚球119罚87中、命中率73.1%,当赛季场均砍下16.4分、7.68个篮板、1.72次助攻,另外还有21次抢断。  

  2008-2009赛季,帕特森已经成长为球队绝对主力,他的首发场次也由一年前的25场增加至34场,然而随着上场时间的延长,这位“袖珍前锋”却是不断提高着自己的命中率。398投240中、命中率高达60.3%,罚球168罚129中、命中率76.8%。当赛季,帕特里克一共砍下609分,场均贡献17.9分、9.29篮板,同时他还有66次助攻和21次抢断。  

  2009-2010赛季,帕特森已经成为肯塔基大学的绝对中坚力量,他38次首发,场均砍下14.3分、7.4篮板、1.3次封盖,他更是帮助球队闯入NCAA决赛,更加难得的是他的命中率始终保持在57.5%。率队迎战南卡罗来纳大学时,帕特森更是有如神助,全场12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而迎战奥古斯丁大学时,帕特森更是得到21分、9篮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