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索诺:非洲球队表现令人失望 需要加强团队配合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6日04:23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5日体育专电 南非足球巨擘索诺25日表示,如果非洲球队想在今后的世界杯上有良好的表现,他们需要更加注重团队配合,而不是依靠个人。

    作为前南非国家队主帅,索诺没能带领球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小组出线。他说,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

    在这一首次在非洲大陆举办的世界杯上,加纳成为六只非洲球队中唯一一支小组出线的队伍。

    “我们非洲人有时更倾向于个人而不是团队,”索诺说,“我想我们应该从这届世界杯上认识到团队配合比单枪匹马更重要。”

    索诺表示非洲球队应该从加纳队身上得到启发。“他们没有大牌球星,”他说,“但他们作为一个整体在战斗,他们互相支持,为队友而战。”

    他同时指出,阿尔及利亚队也是一个注重团队配合的例子,尽管这支北非劲旅在本届世界杯C组中仅积一分小组垫底。

    现年54岁的索诺并没有接蘀佩雷拉再次担任南非队主教练的打算。“我不会考虑回来,”索诺说,“我的时代已经过去,让比我更年轻的人来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完)2010/06/26 04: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