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球员巡回赛单杆轰出147 墨菲出局傅家俊连胜2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6月26日05: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首站继续在谢菲尔德进行,改比赛日最为惊艳的表现出自挪威选手柯特-马福林,在对阵波兰选手杰林斯基的比赛中轰出单杆147分,成为本次赛事首个满分杆,同时也是史上第71个满分杆。其他比赛中,名将墨菲状态不佳,首轮3-4不敌米歇尔-曼遭到淘汰。中国选手傅家俊状态出色,首轮4-0横扫天才选手卢卡,随后接着进行的第二轮赛事中,4-2击败希克斯。

  柯特-马福林轰出单杆147分

  挪威选手柯特-马福林首轮的对手是波兰的杰林斯基,首局比赛马福林79-15轻松拿下,随后第二局和第三局单杆连续拿下80分和59分,最为精彩的表现出现在第四局中,马福林上手后单杆拿下147分清单打出满分杆,成为该项赛事首个满分杆,同时也是被国际台联承认的历史上第71杆满分杆表现,马福林一战将自己写进了历史。

  傅家俊神勇连胜两场

  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年仅14岁的天才选手卢卡,经验实力占据优势的傅家俊并没有费太大的力气,只是首局64-40拿下稍显费劲,随后单杆连续打出56、90、78,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因为赛程安排密集,首轮后紧接着进行第二轮赛事,傅家俊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安迪-希克斯,首局比赛希克斯进入状态更快,90-1的悬殊比分胜出。第二局比赛中,尽管希克斯率先抓住上手机会,但随后傅家俊一杆拿下65分胜出。第三局中傅家俊单杆打出84分,总比分2-1反超。希克斯并不甘心这样的失败,在第四局比赛中通过顽强的防守,70-22使得比分再度战成平手。第五局中傅家俊顶住对手的追分势头,单杆拿下64分胜出这局,第六局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最终傅家俊62-61一分优势险胜,最终总比分4-2将希克斯淘汰,成功晋级第三轮。

  墨菲首轮出局

  墨菲首轮的对手是米歇尔-曼,墨菲今天进入状态非常慢,很快被对手连胜两局0-2落后,随后墨菲开始追分,一度将比分追成3-3平进入决胜局争夺,这局墨菲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并且大比分领先胜利在望,但随后做球出现小失误,米歇尔-曼抓住机会一杆清台成功逆转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3将墨菲淘汰出局。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首站就有147实在是惊人!
傅家俊状态不俗表现不错!
墨菲的状态太差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