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马琳澄清“冠军内定说” 低价宝马纯属商家优惠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6月26日05:09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孙喜保)一波未平又起一波!奥运冠军马琳及妻子张宁益(又名张一)离婚一事不仅在财产分割方面长期纠葛不清,两人还在法庭上爆出马琳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内定的说法。今天乒羽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冠军内定说法”。

  “今天主要是澄清两个事情,第一个是某些人和某些媒体讲奥运冠军内定论是我说的,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个话,在法庭上讲的话都是有备案的,都是有据可查的。”马琳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根据马琳的解释,这个事情的起因是雅典奥运会某赞助商奖励一套房产的问题。2004年6月份广东省体育局曾与开发商签订协议:如果广东籍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夺冠,便奖励住房一套。这个协议签于6月份,而马琳在8月夺冠,“所以对方在法庭上就问:难道这个冠军6月就知道?当时我根本没有说话,我认为没必要争论这种无稽之谈的东西。”

  至于赠送教练吴敬平宝马车一事,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率先表态:“北京奥运会之后宝马公司有政策给予奥运冠军优惠购车的计划,马琳把这个优惠政策让给自己的教练,这是一种知恩图报的举动,乃人之常情。马琳是先垫付的钱,但是很快教练把钱给了马琳。”

  6月23日,吴敬平的爱人出庭作证,称马琳的宝马车卖给了她,成交价41万。

  张宁益质疑:如此折价将车卖给教练,是不是一种行贿行为,国家队还有多少黑幕?由此引发了张宁益质疑马琳的奥运冠军被内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