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不满足于选秀收获 莫雷已设定补强中锋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6月26日06:33
佩特森大学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火箭队在2010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有些出人意料地选择了肯塔基大学的大前锋球员帕特森,而没有去挑选中锋位置上的球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火箭队就不需要中锋球员来担任姚明助手,补强火箭队总体上偏弱的内线。

  现在的火箭队迫切需要一名中锋球员来为姚明分担中锋位置的责任,这样一名中锋球员必须得能够承担较多出场时间,能够在防守端镇守住内线,能够封盖对手的投篮等等,这些都是火箭队未来所追求中锋的必备条件之一。

  “我们之前并没有寻求通过选秀大会来满足球队在补强中锋位置上的需要。”火箭总经理莫雷说道,“因为在今年这一批新秀当中能力能够满足我们对中锋球员需要的球员并不多,而且他们的选秀顺位都很高,我们没有办法得到这样的球员。”

  实际上,莫雷此前已经想尽了一切办法想要向上交易选秀权,以便能够挑选库辛斯和费弗斯,但是最终均未能如愿,现在莫雷将会寄希望于姚明复出之后打出一个健康而又能够为球队做出不错贡献的赛季,同时也寄希望于乔丹-希尔在火箭队的训练营当中迅速在中锋位置上成长起来,另外莫雷也将会在接下来的自由球员市场之上争取签约一名中锋球员。老将布拉德-米勒是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欣赏的球员之一,他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加盟火箭,但是莫雷也将会去关注其他自由球员。

  此前莫雷可能的确非常积极地想向上交易选秀顺位,以便争取到更好的顺位来补强火箭队的中锋位置,但是他更希望留住现在球队当中的年轻球员阵容,以便在下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后以此作为球队的主要吸引力,去争取克里斯-波什的加盟。

  莫雷对帕特森的评价相当之高,“我们觉得他有机会在这个联盟当中成为一名非常强悍的先发球员。”莫雷说道,“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多面手,而且他还在中锋位置上打过两年非常高水准的比赛,今年他是在库辛斯和丹尼尔-奥顿的身边打四号位,他在两个位置上所打出的数据都是不错的。”

  最终,莫雷在选秀大会上反复考量是否要努力去追求一名中锋球员,或者是选择轮到火箭队第14号签时所能挑选的天赋最佳的球员,最终莫雷的天平还是向球员天赋一端倾斜了。“他的条件满足我们对新秀球员的多方面要求,既有球队的需要,我们也考虑到了他的块头,以及他在更衣室当中的表现等等。”莫雷说道,“我们对能够挑到帕特森还是感到非常高兴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