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奇才队邀孙悦征战夏季联赛 将联手新科状元沃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6日06:34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孙悦昨天收到来自NBA奇才队的夏季联赛邀请函,他将联手新科状元沃尔出战2010NBA夏季联赛。

  这封邀请函是由华盛顿奇才队篮球运营副总裁汤米·夏帕德发出的,他希望孙悦能参加在7月1日至7月19日进行的夏季联赛,届时奇才队将支付孙悦的旅行、在美期间食宿等花费。目前孙悦正在中国男篮参加球队集训,国家队领队张雄表达了支持的态度:“本着对孙悦本人负责的态度,希望孙悦通过这个比赛得到学习和锻炼,教练组同意了他的申请。”奇才队的夏季联赛被安排在拉斯韦加斯进行,共有五场,从7月12日开始到18日结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