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否认说过奥运冠军内定 刘国梁出面力挺爱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6日06:37

  新快报讯 马琳离婚案扯出“奥运冠军内定”话题。昨日下午,马琳在乒羽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从未说过获得的雅典奥运冠军是内定的话。

  6月23日,马琳离婚案在北京大兴法院审理。当天的庭审没有宣判,主要原因是双方对一套别墅和一辆宝马车存在争论。马琳有一辆宝马越野车,购车发票显示价值83万元,现已过户到马琳教练的吴敬平的爱人名下。吴敬平的爱人当天出庭作证,称马琳的宝马车卖给了她,成交价41万元。

  张宁益对媒体记者说:“如此折价将车卖给教练,是不是一种行贿行为,国家队还有多少黑幕?”马琳还有一套别墅,这套房子是作为对奥运冠军的奖励,马琳说,在2004年取得奥运冠军前,他就从开发商手中获得了这套房子。他的这番话让张宁益质疑马琳的奥运冠军被内定。对于宝马车的事情,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介绍说,“在北京奥运会后,宝马公司有政策给予奥运冠军优惠购车的计划,马琳把这个优惠政策让给教练,确实马琳是先垫付的钱,但教练也很快把钱给了马琳。”

  对由别墅扯出的“奥运冠军内定”的说法,马琳说:“2004年6月份,广东体育局跟开发商签订协议,如果广东籍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夺冠的话会奖励住房。这个协议是6月份签的,而我们的比赛是在8月份,所以对方在庭上就问了,难道这个冠军6月就知道?当时我根本没有说话,我认为没必要争论这种无稽之谈的东西。”

  在雅典奥运会上,马琳与陈玘搭档夺得双打冠军。马琳表示:“某些人和某些媒体讲奥运冠军内定论是我说的,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个话,在法庭上讲的话都是有备案的,有据可查。”

  刘国梁:他说的都是真话

  新快报讯 针对“奥运冠军内定”的报道,中国乒乓球男队总教练刘国梁说:“听到这个事情之后,我们都感到非常震惊,因为中国乒乓球队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整体。马琳和张宁益感情出现问题,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但是如果涉及到了球队的荣誉、教练的荣誉,我们就不得不站出来进行说明。”刘国梁如此表示,“我们都相信马琳说的都是真话,他没有接受任何人的采访,法庭上说的话都有备案纪录。”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