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称火箭险与76人交易 希尔夏季联赛主打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6月26日07:15

火箭犀利哥希尔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结束之后,火箭队方面特意在第二天举办了一次午餐会,招待火箭队的季票持有者。火箭总经理莫雷参加了这次午餐会,在午餐会上,莫雷回答了很多关于火箭队的问题。

  在被问及火箭队刚刚在选秀大会上挑到的帕特森和火箭队原有的乔丹-希尔之间的区别时,莫雷表示,帕特森和特点有点像艾尔-霍福德,而乔丹-希尔将会在夏季联赛上主打五号位,希尔在身材方面不会逊色于联盟当中一半的中锋球员,另外希尔当天正在和姚明一起进行训练。莫雷同时还表示,一支球队的阵容随时会发生变化,最出色的球员最终是会脱颖而出的,布鲁克斯此前只花了一年半的时间就做到了这一点,帕特森和乔丹-希尔同样拥有这样的机会。

  莫雷在午餐会上还讲述了之前NBA选秀过程当中的一些细节,他透露说,约翰-沃尔、费弗斯、库辛斯和特纳一直是他努力想要通过向上交易顺位而挑选的新秀,他也努力想要将火箭队的选秀顺位向上交易到前五顺位之内,但是最终他还是开始质疑自己为此所付出的代价是否值得。莫雷透露说,在与其他球队接触交易选秀顺位的过程当中,最接近与火箭队达成交易的是76人队,但是最终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还是考虑到吞下布兰德合同可能带来的恶果问题而不愿意接纳布兰德,所以双方之间的交易谈判就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几个小时宣告流产。

  莫雷还透露说,他原本有在今年次轮选秀中段瞄准过一名球员,有意用现金购买的方式去争取这名球员,但是最终未能与其他球队达成交易,莫雷在回答问题的过程当中也并没有透露他所瞄准的那名球员的姓名。当被问及哪支球队是今年NBA选秀大会上的赢家时,莫雷表示,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一向在选秀方面有出色表现,今年同样如此,他的出色运作帮助雷霆队收获了几名非常不错的新秀。莫雷还提到了马刺队,他认为马刺队今年挑到的新秀也不错。

  在经历了NBA选秀大会之后,接下来就是自由球员市场的开放,这就意味着下个赛季的NBA形势将会发生一定的变化,被问及下个赛季的NBA西部联盟发展大势时,莫雷表示,下个赛季的西部联盟竞争仍将会非常激烈。莫雷同时还预测,太阳队下个赛季的表现和战绩将会有所退步,马刺队随着年龄的老化有可能也打不出以往的出色战绩,而年轻的灰熊队将会在下个赛季有不错的表现。莫雷还表示,他之前曾经与雷霆队总经理普雷斯蒂谈过下个赛季西部联盟竞争将更加激烈的问题,普雷斯蒂表示,他看好火箭队下个赛季会变得更加出色,所以部分出于这方面的原因,西部联盟下个赛季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