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风向标:陕西清洗锋煞投南昌 李毅恐被迫回安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6日09:25

    搜狐体育讯 在联赛间歇期期间,中超各队抓紧时间引进内外援以补充球队实力。其中陕西被弃外援竟然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引发各队浓厚兴趣,此举也证明了中超外援引进日趋理智,用熟不用生说明俱乐部的严谨。而另一方面由于中超俱乐部外援引进资金有限,也是造成这一现象的根源。而与此同时,上海申花陈涛与沈龙元两名球员,被租借至深圳红钻一事也基本有了定论,若不出大的意外两人下半赛季将身披深圳队战袍出场。

  陕西弃将南昌试训

  南昌八一队目前正在上海集训。队中300万年薪的叙利亚国脚阿卜杜拉由于在中超前半阶段的比赛中发挥不佳,在联赛开打一个月后就被主教练朱炯放在了替补席上。取而代之的是18岁的小将李磊,并在之后的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所以,已经在球队中失去位置的阿卜杜拉很可能会被球队提前解约,而阿卜杜拉在联赛休战后也一直没有归队。

  据球队透露,球队现在有两名新援正在球队中试训。一名是出生在香港的前加拿大青年队的名叫迈克尔的后腰,他今年只有24岁。而另外一名试训的外援则是被陕西中建提前解约的美国人莱奥。这已经是莱奥第三次到南昌队试训。本赛季莱奥在陕西队表现一般,虽然打入一球,但是与他此前美国国脚的光环严重不符,实际上莱奥根本连美国队国字号的边都没有挨过。但是主教练朱炯认为,莱奥身体强壮,有速度优势,可以在边路制造犀利的突破。赛季初朱炯就希望俱乐部能留下莱奥,但是被陕西队前任主教练朱广沪抢先一步,这次,莱奥很有可能在试训后正式加盟南昌队。两名外援的签约工作很可能在最近两周内完成。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