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宝马国际赛次轮德雷奇领先 埃尔斯加西亚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6日09:27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宝马国际公开赛周五结束次轮比赛,莱德杯野心家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射下两头老鹰,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131杆低标准杆13杆,36洞过后取得1杆领先。南非雄狮厄尼-埃尔斯和西班牙圣婴加西亚则被淘汰出局。

  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打出66杆,总杆低标准杆12杆,单独处于第2位。另一名西班牙球手伊格纳西奥-加里多(Ignacio Garrido,66杆)与首轮的并列领先者彼得-怀特福德(Peter Whiteford,69杆)都以133杆(-1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布拉德利-德雷奇迫切地想获得周日晚上埃谦里球场为冠军提供的33.333万点莱德杯积分。作为一名威尔士球员,获得科林-蒙哥马利率领的欧洲队的一个参赛席位,今年十月份与美国队在本土凯尔特庄园对抗,对于德雷奇来说是“一个梦想成真的事情”。

  然而,两个欧巡赛冠军得主现在面临艰巨的任务,因为当前他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上排名很低,只是第29位。“我的排名很低,因此显然首要工作是周末赢得比赛,”德雷奇告诉记者,“之后在接下来四场比赛当中我可能需要另外一场胜利或者一些真的很好的成绩。”

  “不过这仍然是可能的,直到在理论上看来不可能之前,我不会将它从我的待办事项列表中擦除掉。”

  帕布罗-拉拉扎巴尔很挣扎恢复到他夺得2008年法国公开赛时的那种状态,可是连续第二个66杆却把他放到冠军争夺的行列。他的哥哥,2002年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亚历克斯正在这里给他当球童。“我们要在重要的三周一起合作,”拉拉扎巴尔说,“或许这三周我都能赢。他也想进入莱德杯赛。”

  当拉拉扎巴尔和伊格纳西奥-加里多表现优异的时候,他们的同胞加西亚继续他的灾难,继首轮77杆之后,加西亚次轮收获76杆,以12杆之差惨遭淘汰。“我什么也做不了,”垂头丧气的加西亚说道。他的莱德杯参赛希望也迅速消褪。

  本届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世界第六埃尔斯在最后一洞与老鹰推擦肩而过,周五拿到72杆之后,总杆142杆,同样无缘周末决赛。

  蒙哥马利周五交出68杆,总杆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7杆。但是他说小腿肌肉拉伤有可能让他无法参加下个月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我也不知道是如何造成的,但肌肉已经拉伤了,我的整个背部都很疼,它还影响到我的跟腱。”蒙哥马利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