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NBA选秀

篮网选费沃斯聊胜于无 主帅赞探花秀球风似魔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9:33

  仅仅几周前,德里克·法沃斯还不是网队最感兴趣的球员,但实际需求终究战胜了兴趣。昨天,网队用手中的第3顺位签选中法沃斯,因为他们此刻最需要的就是一名有实力的大前锋。身高6英尺10英寸的法沃斯只为乔治亚理工学院效力过一个赛季,场均砍下12.4分和8.4个篮板球,他的到来将对中国球员易建联的首发位置构成威胁。

  上赛季战绩最差的网队最想得到的球员自然是约翰·沃尔或伊万·特纳,可惜他们在选秀抽签中霉运不减,只抽到3号顺位。尽管如此,法沃斯依然是网队在选秀大会中的一大收获,上赛季他是大西洋海岸联盟的最佳新秀,此前一年他还当选过全美最佳高中球员。目前法沃斯还不满19岁,他将成为网队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

  法沃斯表示,他非常期待与网队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并肩作战,并从这位前辈身上学到更多东西,他说:“为网队效力对我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布鲁克是全联盟最出色的内线球员之一,他能够给我许多帮助,使我成为一名更全面、更出色的球员。我不仅会把布鲁克当做队友,还会把他当做我的导师。”

  许多人相信,如果网队抽中“状元签”并摘下沃尔,将有助于他们吸引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现在沃尔虽然穿上奇才球衣,但法沃斯依然能帮助网队走出上赛季的失败阴影,他的身体条件出众,篮板球和盖帽功底扎实,还有一手勾手投篮的绝活。网队新帅埃弗里·约翰逊认为法沃斯的球风与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相似,在力量方面也许还略胜一筹。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