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季军南非大秀舞姿 与南非演员同台共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26日09: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25日 发自比勒陀利亚)南非当地时间6月25日,搜狐非常天使全国三甲前往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观看世界杯H组末轮西班牙与智利的比赛。赛前,三位天使来到球场外与前来观看比赛的球迷进行交流。非常天使季军刘子熙在互动时参加了世界杯赞助商在现场举办的活动,舞蹈功底不错的她与南非当地的年轻人们一起大秀舞姿。

  身材娇小的刘子熙在刚来南非的第二天就感冒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她来现场看球的心情。在球场外做面部彩绘时,古灵精怪的刘子熙自己拿起画笔在右额头上画上了5颗五角星,以此代表中国国旗。

  刚进球迷活动区,从未进过专业足球场的刘子熙就被现场各式各样的新球迷动所吸引,她在不断地对着记者镜头摆POSE的同时,自己还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即拍即洗相机,“咔嚓”一声后,一位天真烂漫的小天使形象便鲜活地出现在相片上。

  正当刘子熙沉浸在这个新鲜世界中时,从不远处一个世界杯赞助商展台传来动感的音乐声,回头一看,原来是几名南非当地的年轻演员在展台上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了当地的特色舞蹈。曾经学习过舞蹈的刘子熙顿时技痒,直冲上台与演员们一起跳了起来。虽然从未接触过非洲舞,但基础不错的刘子熙学得有模有样,周围的观众也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今天的比赛西班牙以2比1智利胜出,双方携手晋级16强。这同时也是刘子熙第一次在现场观看足球比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她说:“我从小就特别喜欢足球,今天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球,心里感觉特别震撼,特别激动。两国的球队都很敬业,西班牙球迷一直在呼喊,智利球迷则一直在唱着国歌。在比赛中印象最深的也是比利亚的那粒吊射,非常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