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旅行者锦标赛次轮罗斯4杆领先 约翰-达利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6日10:13
罗斯4杆领先,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旅行者锦标赛周五结束次轮比赛,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在高地河流TPC球场又连续五洞抓住小鸟,36洞过后取得4杆领先。

  美国球员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连续两轮交出无柏忌的65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130杆低标准杆10杆,单独处于第2位。维杰-辛格、比尔-兰迪(Bill Lunde,63杆)、韦昌秀(Charlie Wi,67杆)和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66杆)以131杆低标准杆9杆,处于并列第3位。

  贾斯汀-罗斯开始当天比赛时处于四人并列领先位置,他在第11洞四杆洞抓住当天第一只小鸟,之后在接下来四洞连续抓鸟。转场到前九洞之后,罗斯又收获3鸟,这样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他便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2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126杆低标准杆14杆。这个成绩平了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在2005年第三轮和第四轮期间打出的36洞赛事纪录。它同时打破了之前由提姆-诺瑞斯(Tim Norris)1982年在韦瑟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打出的前36洞最低杆赛事纪录。

  即使是有了一个快速的开局,贾斯汀-罗斯也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我只知道(夺冠)与你周五处于什么位置无关,而是必须不断前进。”罗斯周四首轮期间也连续抓住五只小鸟,“本周比赛前两天,所有事情都很对我的路。”

  比尔-兰迪在第12洞吞下一颗柏忌,之后他在第13洞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并在第15洞四杆洞又射下一头鹰。“那是发生在这座高尔夫球场后九洞的事情,你获得一些机会能够射下一些老鹰,并能抓住很多小鸟,”兰迪说,“能获得一个快速的开局真是很好。”

  美国球员马特-琼斯(67杆)总杆132杆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7位。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67杆)以及前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68杆)总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10的集团中。

  卫冕冠军肯尼-佩利周五交出68杆,总杆137杆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11杆,处于并列第48位。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38杆低标准杆2杆。美国大炮选手约翰-达利总杆141杆(71-70)高标准杆1杆,不幸遭到淘汰。(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