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三强观战世界杯 三佳丽看台受球迷热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6日10: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25日 发自比勒陀利亚)南非当地时间6月25日,搜狐非常天使全国三甲前往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观看了世界杯H组末轮西班牙与智利的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羡慕你们,我要是也能去南非看球该多好!
恭喜你们终于实现了现场看世界杯的梦想!
期待你们从现场发回最新的消息。

  西班牙与智利的比赛在晚上20点30才开始,非常天使们提前5小时便抵达了洛夫托斯球场。在进入球场之前,三位天使便已经作好了为比赛球队加油的准备。在路上,她们遇到了两位专门为球迷绘制国旗的黑人兄弟,于是三人分别在脸上画上了西班牙和中国国旗,吴泽坤甚至还涂上了搜狐吉祥物狐狐的一截小尾巴。

非常天使进入球场(组图)
非常天使进入球场(组图)

  进入体育场球迷区后,非常天使在现场与球迷的互动引来了各国记者的注意,他们纷纷举起相机和摄像机一阵狂拍,有一名来自意大利的记者甚至抬着摄像机两次找到她们进行拍摄。不仅记者们对她们青睐有加,现场的世界杯赞助商也都主动过来邀请她们参加互动活动。

三名佳丽看台引轰动
三名佳丽看台引轰动

  进到球迷区后,冠军吴泽坤便兴高采烈地东张西望,这位活泼好动的小姑娘立即引来了现场球迷的目光,来自西班牙、智利和南非当地的球迷都纷纷争相与她合影。其中有一名年轻的智利男球迷甚至向她索吻,热情的吴泽坤不忍拒绝,于是现场便上演了香艳的一幕。看到吴泽坤如此受欢迎,周围的一名西班牙小球迷特意跑过去非常纳闷地问她:“你是明星吗?”

吴泽坤青春靓丽
吴泽坤青春靓丽

  亚军姜晓梦在赛后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全场比赛她一直在与现场的西班牙球迷一起为斗牛士军团加油,而她最喜欢的场上球员则是西班牙队的16号布斯克茨。

  首先姜晓梦谈到了第一次现场观看世界杯比赛的感受:“感觉非常爽。之前每次都能从电视上看,虽然都有欢呼声和加油声,都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今天在现场,我们和西班牙与智利的球迷一起加油,一起为进球欢呼。我非常关注今天的西班牙,只要有进球,我也会立即站起来加油,跟球迷们一起喊‘espania’。”

姜晓梦难掩喜悦
姜晓梦难掩喜悦

  身材娇小的季军刘子熙在刚来南非的第二天就感冒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她来现场看球的心情。在球场外做面部彩绘时,古灵精怪的刘子熙自己拿起画笔在右额头上画上了5颗五角星,以此代表中国国旗。

  刚进球迷活动区,从未进过专业足球场的刘子熙就被现场各式各样的新球迷动所吸引,她在不断地对着记者镜头摆POSE的同时,自己还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即拍即洗相机,“咔嚓”一声后,一位天真烂漫的小天使形象便鲜活地出现在相片上。

刘子熙俏皮可爱
刘子熙俏皮可爱

  正当刘子熙沉浸在这个新鲜世界中时,从不远处一个世界杯赞助商展台传来动感的音乐声,回头一看,原来是几名南非当地的年轻演员在展台上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了当地的特色舞蹈。曾经学习过舞蹈的刘子熙顿时技痒,直冲上台与演员们一起跳了起来。虽然从未接触过非洲舞,但基础不错的刘子熙学得有模有样,周围的观众也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