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皇帝计划邀请六队面谈 篮网Jay-Z出马公牛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6月26日13:58
小皇帝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下周NBA自由转会市场就将开放,今年自由市场上的头牌勒布朗-詹姆斯显然最具吸引力。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维斯基透露的最新消息称,皇帝计划在自由市场开放前三天内首先邀请篮网、公牛等六支球队和他面谈。公牛是目前得到皇帝的大热门,而篮网也准备让詹姆斯的好友Jay-Z出马相助。

  联盟知情人表示,篮网前往阿克伦拜访詹姆斯的旅行团中除了Jay-Z外,还有球队老板、俄罗斯巨富普罗科洛夫,球队总经理罗德-索恩和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也将随同前往。但索恩已经决定下月中旬正式辞去工作,原因是对新老板削减薪水的做法不满意,同时69岁的索恩也认为自己该到退休的年龄了。

  詹姆斯计划邀请的这6支球队分别是:尼克斯、公牛、快船、热火、篮网和骑士。在这6支球队中,公牛目前是詹姆斯倾向选择的大热门,热火和篮网也有很强的吸引力,而尼克斯和快船似乎机会不大。骑士依然是詹姆斯考虑的重点之一,因为毕竟他在这里已经打了7个赛季,而且骑士能给他开出比其他球队多出3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Jay-Z不但是詹姆斯的偶像,也是他的良师益友,因此篮网希望Jay-Z能帮助他们打动皇帝。与此同时,新老板普罗科洛夫也能利用国际化平台满足詹姆斯成为超级大富翁运动员的愿望。此外,篮网高层继任者的寻找工作也将迅速展开,知情人称可能替代索恩的人选包括: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黄蜂总经理杰夫-鲍威尔和马刺总经理巴福德,篮网总经理助理鲍比-马克斯也是一个热门候选。(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