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马琳否认奥运冠军是内定 乒羽中心回应贿赂一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4:02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国乒乓球队在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最近几天相关媒体在报道马琳与张宁益离婚案时涉及到球队的一些报道做出回应。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以及马琳本人出席了发布会。

  此前两天有媒体报道,离婚案庭审结束后张宁益曾经“爆料”,称马琳在庭上回答有关房产问题时说出了获得2008年奥运冠军是乒乓球队内定的话,并且还称马琳以一辆宝马车贿赂了教练。新闻发布会上,马琳首先对于奥运冠军内定一说进行了否认:“首先是某些人和某些媒体讲奥运冠军内定论是我说的,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个话,在法庭上讲的话都是有备案的,都是有据可查的。 ”

  为了证明自己的话,马琳表示:“2004年6月份广东体育局跟开发商签订了协议,如果广东籍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拿到冠军的话就会奖励住房。这个协议是6月份签的,而我们的比赛是在八月份,所以对方在庭上就问了,难道这个冠军6月就知道?当时我根本没有说话,我认为没有必要跟他争论这么没有用的问题。 ”

  此外,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也对宝马受贿一说进行了回应:“北京奥运会之后宝马公司有政策给予奥运冠军优惠购车的计划,马琳希望把这个优惠的政策让给自己的教练,这是马琳一种知恩图报的举动,一个优秀运动员这么做是人之常情,更重要的是,这里面并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确实马琳是先垫付的钱,但是很快教练把钱给了马琳。 ”“宝马车的事情,相关当事人已经在法庭上作证,进行了相关说明。 ”马琳补充道。 综 合

  本只是一场普通的离婚案,却因为主角为奥运冠军马琳而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