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夏季精典高尔夫之旅 安徽黄山夏季1380超值套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6日15:58

  套餐包含:两晚五星级酒店住宿(2人1间)、两天早餐、两场球(含果岭费、球童费、球车费)、黄山机场免费接送机、第三场球以后免果岭费无限畅打。

  如有一晚住宿在平日(周日至周四),免费赠送第三场球(含果岭费、球童费、球车费)

  预约咨询电话:0559—2568399; 报价有效至2010年8月31日前

  黄山高尔夫简介:

  黄山高尔夫所属黄山雨润国际商务度假区,位于黄山市区西8公里处,紧邻世界级黄山景区、世界文化遗产西递、宏村,是旅游球场的经典之作。

  球场36洞设计,18洞彩虹谷球场26000棵松树、柏树、水杉分布在球道左右,30-40树龄的美国湿地松树116颗穿插其中, 445颗景观树留植在球道中,山峦起伏、松柏绵延、郁郁葱葱的茶田、翠绿的球道镶嵌在湖光山色之中,美不胜收。18洞翡翠谷球场在峡谷和山岗中设计球道,使球道一会儿在峡谷中穿梭,一会儿在湖泊边环绕,一会儿在山岗上腹行,若隐若现,惊喜连连。

  黄山高尔夫酒店是黄山市唯一的五星级酒店,坐落在彩虹谷球场中间,现拥有540间各种房型的客房和完善的餐饮、休闲配套设施。所有建筑遵循一窗一景的设计理念,让球手尽览球场旖旎风景。

  交通小贴士:

  黄山机场航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合肥、成都、重庆、韩国首尔。黄山高尔夫距机场仅5分钟车程。

  黄山高速公路:徽杭高速、合同黄高速;杭州至黄山全程高速2小时、上海至黄山全程高速3.5小时、合肥至黄山全程高速3小时、南京至黄山全程高速3小时。

  黄山气候:

  黄山市地处北亚热带,属于湿润性季风气候,局部地形对其气候起主导作用,形成云雾多、湿度大、降水多的气候特点,接近于海洋性气候,夏无酷暑,冬少严寒。年平均气温15――16℃

  周边景点:世界自然、文化双重遗产黄山风景区、世界文化遗产西递、宏村千年古村落、明清屯溪老街、《卧虎藏龙》拍摄地翡翠谷、太平湖、花山谜窟……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