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NBA选秀

NBA选秀大会沃尔当选状元 火箭选中肯塔基前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6:06

  羊城晚报讯 2010年的NBA选秀大会北京时间25日上午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前三的顺序基本和预计的一样,约翰·沃尔当选状元,埃文·特纳荣膺榜眼,德里克·费沃斯最终被网队选中成为探花。

  选秀大会在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致词后正式开始,拥有状元签的奇才在经过一番考虑后不出意料地选择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大一控卫约翰·沃尔,一直以来沃尔都是绝对的状元之选,19岁的他被称为是控卫位置上的詹姆斯。第二顺位的76人在队中已有伊戈达拉并且刚刚交易掉了达姆波特的情况下,仍然坚持选择了功能上有所重叠的埃文·特纳,而不是内线球员。紧接着网队在第三顺位选择了德里克·费沃斯,他是一个相当标准的大前锋球员,拥有堪比小斯、加内特的身体条件和运动能力,并且目前只有18岁,网队期待他能够在未来和洛佩兹联手组建豪华双塔。他的到来将对易建联的地位构成极大挑战。第14顺位的火箭选择了又一个肯塔基大学球员帕特里克·帕特森,不过有可能将会进行后续交易。

  (周方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