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家军撞墙配合于汉超破门 国足4-0领先塔吉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6日17: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16时,国足在昆明同来访的塔吉克斯坦展开热身赛。第74分钟于汉超打入全场第二粒入球,国足以4-0遥遥领先。

  第77分钟国足传身后,于汉超同队友做出撞墙式配合后迅速前插,之后得球时形成单刀球机会,再度攻破了塔吉克的大门,场上的比分已经变成4-0。这也是于汉超本场比赛的第2个进球。

  中国国家队首发阵容(4-2-3-1):1-杨智;20-荣昊、3-汪强(队长)、4-赵鹏、17-张琳芃;19-杨昊、6-刘健;25-于海、10-邓卓翔、7-闫相闯;18-郜林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