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专访:和勒沃库森一起夺冠 不抢队长袖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6月26日18:43

    搜狐体育讯 33岁的巴拉克由切尔西返回勒沃库森堪称今夏德甲转会市场的第一枚重磅炸弹。在接受《图片报》专访时,受伤的德国队队长谈出了他选择返回德甲的原因:

  问:巴拉克先生,为什么您选择了勒沃库森?

  巴拉克:回到勒沃库森对于我来说有一种回归的意味。我曾在那里度过了非常美好而成功的一段时光,这让我时常回想,也对我的最终选择起到了很大作用。但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这支拥有着光明前景的、年轻的队伍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问:您的家庭起到了怎样的作用?

  巴拉克:他们对我的影响非常大!当告别切尔西已经成为确定的事实,我们第一个想法就是:回德国!这是我的家乡,我们在此感觉无比舒适。德国当然是我们未来生活的中心所在。

  问:您已经知道,将要住在什么地方了吗?

  巴拉克:暂时还没有,我们还得回一趟伦敦。但是我们有一个优势是,对于勒沃库森和周边的环境非常熟悉。

  问:您希望和勒沃库森一起达到怎样的目标?

  巴拉克:我们希望在很近的未来成为冠军!我的目标在很高的地方。我在过去的10年中,一直为了冠军头衔所战斗者,当然来到勒沃库森后也不例外。当然拜仁是最大热门,但是勒沃库森也是非常有潜力的一支球队,我们希望能够在欧洲赛场上创造辉煌!

  问:那么国家队方面呢?

  巴拉克:现在我的首要任务是恢复健康。但是很明确的一点是,我将继续为德国国家队效力,我已经将目光投向了2012年欧洲杯。

  问:您将成为勒沃库森的队长吗?

  巴拉克:这是教练才需要考虑的事情。我不一定非要扮演这样的角色才能承担起在球队中应尽的责任。作为队长,罗尔费斯干得非常出色。我认为他会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

  问:您还会继续选择13号作为球衣号码吗?

  巴拉克:沃勒尔告诉我,这个号码还没给出去。那么好吧,我当然会穿回我自己的老号码。

  问:您签下了一份两年合同,之后您会结束德甲生涯还是选择执教?

  巴拉克:现在我还没办法确定。到那时候我已经35岁了,只有到了那时才能去决定。身体是否能够保持健康,也会是我做出决定的一个重要因素。

  问:您什么时候去看世界杯?

  巴拉克:周一我会去慕尼黑接受一次检查。我计划之后就坐飞机去南非,和国家队一直待到最后。队医沃尔法特和按摩师会在那里给我最好的康复措施。我已经和海因克斯讨论过了我的恢复计划。(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