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于汉超淡看进球:卧薪尝胆换来回报 盼大赛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6日19: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6日报道) 世界杯赛事过半,中国男足在昆明的集训也接近尾声,今天他们在热身赛当中4-0击败了塔吉克斯坦。来自辽足的国脚于汉超再次大发神威,他下半场出场独中两元,帮助国足收获一场大胜。赛后,于汉超接受搜狐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现在要做的还是低调训练,卧薪尝胆,别人说什么我们不去管。”(点击进入于汉超微博送出祝贺)

图为于汉超推射破门瞬间(查看组图)

  中国队在昆明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训练,于汉超说:“这半个月的训练都是在高原上,大家在身体上受到了比较大的考验,也是一个比较大的困难。这半个月主要是打个基础,同时巩固了国家队自己的风格和技战术。我们不管别人说什么,我们只要做到低头训练,卧薪尝胆就可以了。我们就是要坚持自己的风格,现在中国队的口号就是‘努力’。”

  国家队教练组一直鼓励国脚们观摩世界杯的比赛,于汉超坦言自己收获不小,他说:“看世界杯的比赛,我们肯定有所提高,毕竟是世界杯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顶级大赛,先进的理念都展现给大家,我们不仅观察对手,学习一些好的方面,还需要吸纳到自己技战术里面去。”

  这是于汉超在国家队的第四个进球,他直言心情跟第一次已经有所不同,“第一次进球比较激动,今天还挺平静的,我希望真正的大赛时也能进球,那时候肯定更高兴。当然只要是进球我都高兴,但还是需要更加冷静,也希望自己将来能为国家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对于第一次接触的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于汉超也承认确实难以控制,他说:“这个球速比较快,比较飘,在高原上晃的厉害,确实不好控制。不仅是门将控制不好,中前场的球员也一样存在这样的问题,大家都需要有更多的时间去接触这个比赛用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