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焦帅点男排目前最大问题 塞尔维亚一战11人上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6日20:06

  华奥星空漯河6月26日电(记者 李旭)“球队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发挥起伏比较大吧。”中国男排主力二传焦帅坦言。

  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激战正酣,中国队今天下午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但他们在25-23拿下首局的情况下,以22-25、16-25、16-25让对手连下三城。

  尽管和对手的实力差距明显,但是中国队并非没有取胜机会,第一局在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后来居上便证明了这一点,而在第二局,中国也能和对手纠缠至21平。

  “球队这场比赛反映出来的最大问题就是发挥不稳定,大家的表现时好时坏。”正如焦帅所言,在第二局好不容易追成21平后,小伙子们却连续出现失误,让塞尔维亚以25-22赢下这关键的一局。

  主教练周建安自然不会对于弟子们的这一弱熟视无睹,今天的比赛中,他一共派上了11人,除了张晨之外其余的选手都获得了亮相机会。“让这么多运动员上场主要是根据临时需要,比如用李润铭换下焦帅,便是看到焦帅那一段时间失误比较多。包括袁志替下陈平,陈平的进攻实力强,可是失误也多,让老队员上场是希望节奏更稳一些。”周建安表示,如此多的轮换并不是为了让队员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不是为了亚运会做准备,还是考虑到打好眼前的男排联赛。”

  全队发挥不稳定,一定程度上也和目前这支队伍的阵容有关系。伦敦奥运会新周期,今年中国男排在阵容上作出了一些调整,加入了张晨、徐静涛、袁志等面孔。焦帅说:“现在这支年轻的队伍还需要磨合,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比赛检验、加强训练中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