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第四次赴澳“留学” 广州亚运欲争取好成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6日20:25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王恒志)中国男子游泳世界冠军张琳26日第四次踏上前往澳大利亚的留学之旅,他将和教练陈映红继续在黄金海岸跟随澳名帅丹尼斯训练,为期六周。

  张琳此前曾三赴澳大利亚,先后赢得了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和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冠军,每次留学都有收获。进入2010年,他在美国训练了两个月,师从大卫·萨洛,与奥运冠军迈卢利、北岛康介等天天在泳池内较量,回国后在全国冠军赛中游出了400米自由泳今年世界第一的好成绩。

  教练陈映红说:“对我们来说,今年是基础年,上半年主要是加强短距离专项训练,对技术细节进行改进,也前往美国和云南高原进行训练,取得了一些成效。下半年的任务是加强体能和长距离训练,主要是针对400米和1500米,为11月的广州亚运会进行准备。”

  第四次去澳大利亚训练,张琳非常期待再有突破。他说:“去年全运会前,我就在改进技术细节;我希望这次去澳大利亚能提高长距离的能力,开启自己下半年的旅程。”

  张琳透露,他计划8月8日回国,调整一周就去美国参加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这是本年度最重要的游泳单项国际赛事。对张琳来说,最重要的比赛是广州亚运会。

  “亚运会在广州举行,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在家门口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琳说。(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