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李毅:凶狠乌拉圭占据优势 预测将2-1淘汰韩国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6日13:19

  小组赛终于落下了帷幕,紧张刺激的八分之一决赛就要来临。

  第一场乌拉圭对韩国,我个人看好乌拉圭。韩国队在小组赛中表现不俗,力斩希腊和尼日利亚于马下,成功挺进16强。两场比赛,韩国队在防守端打出了自己稳、准、狠的特点,而朴智星、朴周永等“海归”也展现了强大的进攻能力。但不能忽略的事实是,希腊队已经老得快跑不动了,尼日利亚虽然能跑,但是有着非洲球队的通病——无组织,无纪律。所以在遇到阿根廷的时候,韩国队的弱点显露无疑,在技术和身体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只能任人鱼肉。恰巧,同样来自南美的乌拉圭正是这样的一支球队,尽管在技术上可能比阿根廷略差,但是他们更为凶狠的打法将给韩国人造成很大的威胁。本场比赛个人推荐乌拉圭2∶1胜。

  美国对加纳的比赛,可能是最不好说的一场。加纳身体强壮、脚法出色,且有着非洲球队少有的纪律性。美国队在小组赛中力压英格兰以头名出线,本身就是对实力最好的诠释。从我个人来说,我较为看好美国队,这支队伍有着一颗大心脏,而且经历了小组赛的从地狱到天堂,他们在淘汰赛中或能发挥出120%的水平。这场比赛,个人推荐两队0∶0战平,最后互罚点球,美国获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