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巴黎游泳公开赛奥运冠军出局 菲尔普斯挺进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6日23:08
[点击看组图]
菲尔普斯
组图:菲尔普斯战巴黎赛200蝶 大鹏展翅显雄风 查看:更多链接

  新华社巴黎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为期两天的巴黎游泳公开赛26日拉开帷幕,在万众瞩目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该项目的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法国名将贝尔纳意外失手,无缘决赛,而他与美国选手菲尔普斯的巅峰对决也随之付诸东流。

  此次巴黎游泳公开赛云集了众多高手,除了奥运八冠王菲尔普斯,巴西名将西埃洛以及东道主一干好手也悉数出席。为了争睹世界最高水平的比赛,不少观众一早就赶到位于市郊的体育场,为法国选手加油助威。预赛中,贝尔纳与菲尔普斯被分在同一组出发,但法国人显然不在状态,很快就落在了后面,最终他仅以50秒44的成绩排在所有选手的第18位;而菲尔普斯则游出49秒44,以第七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赛后,贝尔纳难掩失落,他说:“我感觉很差,在游到15米的时候,我的腿开始疼起来,虽然我努力专注于比赛,但因为疲劳,最终没有成功。”

  在法国人意外出局后,冠军的争夺将在菲尔普斯与西埃洛之间展开。

  去年2月,菲尔普斯被媒体曝光吸食大麻,美国泳协随即决定对他处以禁赛3个月的处罚。一年多来,菲尔普斯的训练和比赛渐入正轨,正在找回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八金的最佳状态。(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