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 > 软式网球动态

亚运志愿者雨中服务软网公开赛 为亚运练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23:10

  中新网广州6月26日电(杨薇 岳嘉 肖楚津)“第一次上岗服务,终于完成任务啦!”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网球学校,许多亚运志愿者兴奋地行着“志愿礼”,互相祝贺测试赛圆满成功。26日,为期四天的“中国杯”国际软式网球公开赛在雨中结束。尽管下着大雨,许多志愿者依然用微笑征服了各方来宾。

  据本次测试赛场馆志愿者服务工作负责人彭炜锋介绍,在比赛期间,共有400多名亚运志愿者服务于赛场内外,他们担任起工作服务、赛事技术支持、证件发放、医疗卫生、信息技术、新闻宣传、外宾接待、观众服务等领域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的热情微笑和贴心服务赢得了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名网球参赛选手以及现场观众的好评。

  据了解,本次上岗的志愿者都是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选拔出来的骨干志愿者。目前已经完成了约2250名骨干志愿者的培训工作。亚组委志愿者部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测试赛能够为经过培训后的亚运志愿者提供练兵及积累工作经验的舞台,有利于他们日后更好地服务于亚运会。

  亚组委志愿者部负责人透露,直到亚运会前,广州将有500个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其中包括固定建筑服务站100个、简易服务站200个以及社会共建服务站200个,主要为市民提供秩序维护、语言翻译、信息查询、交通指引、应急救援等城市志愿服务。(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