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郑大世向往英超俱乐部 朝鲜鲁尼期待加盟切尔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6日20:26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6日体育专电 朝鲜队前锋郑大世表示,他的一个梦想是去英超联赛踢球。

  本届世界杯,朝鲜与巴西、科特迪瓦和葡萄牙分在被称为“死亡之组”的G组。尽管朝鲜队在小组赛中只进了一球,但郑大世在比赛中展现的具有国际水平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几家欧洲俱乐部的注意。

  “这届世界杯上我没有进球,所以我还要更坚强,”郑大世说。他是被称为“神秘的黑马”的朝鲜队中为数不多的在国外效力的球员之一。

  现年26岁的郑大世效力于日本J联赛的川崎前锋足球俱乐部。有传言称,他可能前往德甲波鸿俱乐部效力,但他表示,更愿意去英格兰踢球。他说:“我很希望能在英超俱乐部效力,我喜欢的球队是曼联和切尔西,它们是我的梦想,但现在我还在日本踢球。”(完)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