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悍将回归UFC期待重塑辉煌 曾KO美国版李逵金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0年06月27日00:43

    搜狐体育讯 整整两年过去了,赛斯-佩特鲁泽利终于以从官方认可的形式正式回到的UFC。这位选手此前最被人广为传颂的战绩就是在2008年的最后一届EliteXC中打败了“街头霸王”、美国版李逵金博,这场让人出乎意料的胜利也导致盛极一时的EliteXC忽然死亡。目前,佩特鲁泽利被安排在了UFC116出战职业生涯10胜1败得UFC新人,里卡多-雷默罗,双方将作为次重量级选手开始UFC种崭新的旅程。

  早些时候,佩特鲁泽利曾在自己的Twitter上高调宣布回归UFC,但UFC似乎对这位在UFC两战两败的选手不是很重视,在UFC116中,佩特鲁泽利的比赛仅仅作为一场垫赛,这让这位意大利后裔相当的尴尬。“也许UFC对我已经足够重视,但我毕竟不是洛基-巴博亚。”佩特鲁泽利虽然嘴上光棍,但语气难免还是有些酸溜溜的。

  佩特鲁泽利和UFC的前缘也是因为让UFC成为业界龙头的选秀节目《终极斗士》。在终极斗士的第二季中,佩特鲁泽利从重量级减重来到次重量级,在八人的淘汰赛中,当时名不见经传的赛斯-佩特鲁泽利一鸣惊人,先后打败丹-克里斯蒂森等老资格选手,并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半决赛。虽然最后被当时的亚军布拉德-艾梅斯打败,在终极斗士第二季的选秀中,佩特鲁泽利也算混了个脸熟,并顺理成章的进入了UFC。

  可能是时运不济,也可能是状态不佳,佩特鲁泽利的第一次UFC之旅并没有留下什么太美好的回忆。同马特-哈米尔大战三回合之后,虽然点数落败,好歹还得了个最佳比赛将给观众留了个印象分。但被巴西人威尔森-古维亚用断头台降服之后,佩特鲁泽利不出意外的收到了UFC给他的礼物,打包走人的通知书。在当时UFC的人才储备之强,已经不会给一个连败的生面孔任何的机会了,但佩特鲁泽利还是用自己的战绩向世人说明,他并非没有价值。自离开UFC之后,佩特鲁泽利三年里保持全胜,并都以KO或者降服的形式终结对手,也正因为如此,UFC才会再度给这位弃将新的机会。

  佩特鲁泽利的对手可不是什么善茬,里卡多-雷默罗是AMA拳馆的选手,这位断头王丹-米勒的训练同伴曾经打败过现UFC重量级选手詹姆斯-麦斯维尼。职业生涯中从未真正意义上有过败绩的里卡多-雷默罗大部分的比赛,都在第一回合结束,这位能打击,能摔,能降服的全面选手还是小型MMA赛事ROC的次重量级王者。可以预见的是,佩特鲁泽利在回到UFC之后第一场比赛就是一场硬仗。

  双方的实力基本对等,佩特鲁泽利在KO了街霸金博之后在信心上已经不成问题;里卡多-雷默罗的战绩更加辉煌一些,并且里卡多-雷默罗之前打的赛事曾为UFC提供了不少优秀选手,比如科斯切克,比如断头王米勒,以及UFC的轻量级冠军弗兰基-埃德加也是以ROC开始自己的MMA生涯。里卡多-雷默罗在这些前辈们的光环下,究竟有几斤几两,还需要过一下磅,而这磅秤,就是赛斯-佩特鲁泽利。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