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称神秘后卫将加盟 巴萨3500万难挖枪手队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27日01:30

    搜狐体育讯 经历了又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阿森纳必将在今夏的转会市场掀起一股抢人风暴。温格通过阿森纳官网透露,枪手很快就会搞定一名新球员,尽管他没有说出新援的名字,但即将进驻酋长球场的人选,很可能是效力于洛里昂队的后卫劳伦特-科斯切尔尼。

  阿森纳之所以在上赛季英超争冠的关键时刻掉链子,后场危机首当其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加拉、西尔维斯特和坎贝尔的合同都将于6月30日到期,阿森纳必须在转会市场上为维尔马伦寻找助手,科斯切尔尼很可能在今年夏天摇身一变成为枪手。温格通过阿森纳官网表示:“现在我们还没有完成新的签约,不过最近会有一名新球员来到阿森纳,他是一名后卫,当然,我们不便透露他的名字。”现年24岁的科斯切尔尼人高马大,中路防守出色,在球队获得定位球机会时,他的抢点和高空作业也能发挥巨大作用。上赛季科斯切尔尼在洛里昂队出战35场打入3球,表现抢眼,他若能加盟阿森纳,枪手的后防线将稳固不少。

  巴萨一直在矢志不渝地喊法布雷加斯回家吃饭,而阿森纳队长也对诺坎普充满了向往,不过身为世界杯期间法国电视台转播嘉宾的温格已经就法布雷加斯的转会绯闻发表了自己的最新看法,他坚称枪手队长是球队的非卖品,西班牙中场不会去巴萨,也不会去其他任何球队。目前巴萨对法布雷加斯的报价已经提升至3500万英镑,新主席罗塞尔也决定将引进小法作为自己上任后的最好礼物,不过温格的表现却给了他们当头棒喝。根据小法的性格,他不大可能为转会巴萨与恩师温格撕破脸皮,处心积虑的红蓝军团最终能否成功挖角,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