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四球完胜塔吉克斯坦 高洪波不满仍强调细节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7日02:54

  本报讯 (记者张磊)徐云龙昨日大婚,国安队友闫相闯用一个进球为国足带来了一场大胜,凭借曲波和于汉超(2球)的进球,中国队以4比0战胜来访的塔吉克斯坦队。对于国足的胜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认为并没有多少可以借鉴的价值,“因为对手的实力不强。”

   虽然赢得比赛,但高洪波认为球队的很多环节还需要加强,其中包括进攻的细节、传接球的准确性以及得分机会的把握。“一些经验的摸索不是通过一次比赛就能完成的,一个事实的论证至少得通过十次八次才能论证出结果,我们这次在昆明集训与比赛,主要还是为了在昆明进行体能储备,因为这种低氧训练很有好处,这是这次集训的主要任务。第二个任务我们也通过这场比赛把前一段暴露的问题进行弥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