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联赛第7轮黄埔惜败“领头羊” 自由人胜辽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7日04:58

  本报讯(记者 张健强 黄越滔)NBL联赛昨天进行了第7轮比赛,“领头羊”江苏同曦作客黄埔,以102比92击败黄埔工程机械,继续保持头名的位置。而广州自由人则在客场以103比79大胜辽宁西洋。

  前两节比赛,江苏同曦反客为主,以53比48领先上半场。下半场开始,黄埔队开始向领头羊发起冲击,第3节打完后黄埔队以75比72反超比分。遗憾的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黄埔队没能抓住机会,主场惜败。这个赛季,黄埔队的很多输球都是在最后时刻惜败。黄埔队外援劳森拿到17分,泰勒得到了20分和21个篮板球。

  广州自由人与辽宁西洋一役,广州自由人在首节以22比19领先,上半场,广州自由人继续以50比47领先3分。第3节结束,广州自由人外援发威,以76比62领先14分,最后一节,广州自由人越打越放松,而辽宁西洋则失误频频,最终广州自由人以103比79大胜辽宁西洋。

  本场比赛,广州自由人外援道森砍下27分、15个篮板球,布拉齐抢到14个篮板球,王思章、董俊江得分上双。

  本轮战罢,江苏同曦以6胜1负位居榜首,广州自由人5胜2负屈居第二,四川金强位居第三,同样是5胜2负。去年冠军广东长安开局不顺,4胜3负暂时位居第5。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