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韩国队出局车杜里痛哭 安贞焕强颜欢笑安慰(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6月27日02:42
安贞焕强颜欢笑安慰流泪的车杜里
安贞焕强颜欢笑安慰流泪的车杜里

    搜狐体育讯 失望,这是韩国队晋级八强失败后多有队员的内心写照,以硬汉著称在德国效力的右后卫车杜里更是还没走下赛场就痛哭流泪。作为队中的老大哥,安贞焕在这场生死战中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整个世界杯期间,安贞焕全都是在板凳上度过。但是这位同样心情糟糕的韩国老将,却强装笑颜安慰起了痛苦流泪的车杜里,这一幕看的让人心酸。

  比赛结束后,车杜里接受韩国记者采访时流下眼泪“这场比赛我们打的很好,下半场控制了比赛,但是对手第二个进球打击了我们的气势,当你有机会却没有抓住的时候,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遗憾的。”

  谈到在SBS做特约解说嘉宾的父亲车范根,车杜里表示还没有和父亲通电话,但肯定会再次打电话。

  和车杜里一样,33岁的老将李荣杓也很失望,上半场正是他的盯人不紧让苏亚雷斯在后点轻松推射得手。但是和进入16强时的喜极而泣不同,今天失利之后李荣杓显得比较冷静:“晋级八强失败了,但是我没什么后悔的。我们创造出了很好的得分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

  对于已经33岁的李荣杓来说“这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我们这个时代的队员(参加世界杯)晋级了海外16强,进入了四强。希望后辈们能去的更好的成绩。”包括老将李荣杓、朴智星等队员都表示这是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可以肯定,重新回到韩国的太极虎将不可避免的迎来新老交替。

  从1999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开始,李荣杓12年间为韩国队出战110场国际A级比赛,本届世界杯李荣杓作为主力踢满了三场小组赛和一场淘汰赛比赛。(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