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巴黎赛菲尔普斯200蝶称王 100米自由泳倒数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6月27日07:06
[菲尔普斯在蝶泳决赛中]
菲尔普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在巴黎游泳公开赛首日比赛中,奥运八冠王、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以1分55秒70的成绩夺得200米蝶泳冠军。不过在之后进行的1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他仅排名第八。

  在200米蝶泳决赛中,菲尔普斯一路领先,轻松夺冠。100米自由泳决赛在一个半小时候进行,菲尔普斯被在第一泳道出发,最终他的成绩为49秒70,排在八名选手的最后一位,东道主选手吉洛(Fabien Gilot)以48秒65的成绩夺得冠军。

  谈到首日表现,菲尔普斯总结到:“总的来说,今天不算很槽糕,我对自己的发挥很高兴。”

  在第二个比赛日中,菲尔普斯还将参加200米自由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他表示:“我将尽量恢复到自己能达到的最佳状态,这将是严峻的一天。”

  对于自己在100米自由泳中的表现,菲尔普斯坦言:“我稍微有些失望,这反映了我们现在所处的状况,我知道我应该比这再快许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菲尔普斯还需要时间恢复
菲尔普斯很难恢复到原来状态了
菲尔普斯加油!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