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球星传记沃尔:状元童年不幸 获赞艾弗森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6月27日07:32

  三、喜忧参半的高中生活

  在训练营里,沃尔表现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但在进入高中时,沃尔却陷入了麻烦,一切都因为他之前的坏名声。沃尔一共上了5年的高中,包括转校和复读。而且因为教练的偏见,沃尔还被一所高中学校拒绝,最终他进入了一家教会学院。在这里沃尔的人生观发生了改变,他学会了如何做人,如何去学习。

  在尝尽了挫折感之后,沃尔的幸福日子终于来了。1997年,锐步全明星赛上,沃尔面对小有名气的詹宁斯,一举砍下28分,从此一战成名。而当沃尔高中毕业后,他已经成为了全美最优秀的高中球员,他的篮球生涯开始进入正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